2011年9月22日

唱歌是我的最爱。成为明日之星是我的梦想?





唱歌是我从小到大最喜欢做的事。
当然成为歌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可能有一部份的人觉得我在发梦,但是我并没有。

我真的很爱唱歌,无论在什么情况我都爱唱。
我很享受和朋友们一起唱歌的时候。

我知道我的声音不是很好。
但是请不要小看我。

我会练好一把好声音。
我要往我的梦想前进!
是朋友的话,就支持我吧。

明年有机会的话一定去外面参加比赛。
不是说我厚脸皮,只是想吸取更多的经验而已。

曾经我和朋友讨论过以后spm出来想做什么?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但是我希望可以成为一个驻唱歌手。

曾经我和妈咪说过想去学唱歌。
但是他只会说唱歌这条路没出息。

我只是希望我身边的人会支持我想做的事而已。
难道这也是个难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