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04.09.2011♥ 开心的星期日

今天我凭着我的信心去上课&interview。
填了洗礼表格后等待interview中。
我跟雪琪姐真有缘分唷^^
在山上又是他帮我祷告洗礼,连interview也是他。

interview完后就去main sanctuary上课。
所谓的上课和祷告会没什么差别吧?
今天再次被圣灵充满。
那种感觉很久没经历了,感谢圣灵 ♥


会后我们几个女的就去吃东西。
学习去慷慨,大方,给予^ ^
虽然今天所给予的不多但是我在学习中。
越在你缺乏的时候给予人家,上帝越祝福你!!!


不好意思,这篇有点短。
期待下一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