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11.09.2011♥ NOTHING IS IMPOSSIBLE ♥

今天星期日又是去教会的时刻了^^
今天的祷告会深入我心。
我哭不是缺少家人的爱,我家人有爱我,但是不是时常。
天上的父的爱真的很真实,谢谢你,耶稣
之后我们分回小组,我们这小组不是哭而是不断的笑,喜乐的灵降临在我们的小组?哈哈
然后他们播了那时在营会的影片。
我竟然看到我在里面,第一次><
然后最好笑的是我们CYC 18J录的,超好笑的咯,觉得很鱼下>< 
来临的星期六还要播多一次叻xD


祷告会后他们都叫我一起去庆祝,其实我不敢去的,因为我害怕他还没原谅我,怕会搞砸。
但是在大家的鼓励下还是提起勇气去了。
他们说这是我们和好的好机会,上帝一定会眷顾。
plan好整个计划后,我是那个最后出场+拿蛋糕的。
那是每个人就位的时候很好笑,有狗在那边还要跑,搞到那个狗一直吠><
之后准备好后,就开始咯^^
先先是Jia Wei和Si Hui去送礼物给她,然后再分几组的人跳出来祝福她^^
然后出完了就唱生日歌,本来他们唱华语版的时候是我出场的,
但是要点那个蜡烛+路程有点长所以他们唱国语版的时候我才出^^
看到他傻丫头感动的样子我很开心
唱完生日歌,许了愿吹了蜡烛,他们就要求她咬蜡烛出来,
那个阿炳推他的头害她弄肮脏了脸 xD
之后呢轮到我们CYC 18J每个人对她的感言了
我是最后的那个,一开始说的第一句差点就哭,之后不懂做么没哭料xD
不过感谢上帝我说了这一番话也要求了一个拥抱
这是我最大的突破,之前说了数不清的不可能,而现在上帝使不可能的事变成了可能^^


莹的妈妈也拿了一些水,燕菜糕出来招呼我们。
大家也坐下来一起吃,聊天^^
大概8点多我们就回了。
一些人就去MAWAR玩蜡烛,而我却得回家:((


回家的时候上网时也INBOX了她多一次也和他说生日快乐多一次
之后她上线的时候终于恢复我了^^
我真的很开心看见她所说的,开心到死而无憾><(夸张过度)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第一:感受到上帝那真实的爱
第二:不可能的事变成了可能
第三:终于我和莹和好如初了


耶稣,谢谢你,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