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01.09.2011-03.09.2011♥ONE' ENCOUNTED GOD CAMP

这个的假期是我觉得最享受最爱的假期
为什么呢?因为我参加了《遇见神营会》^^
你问我有遇见神吗?我的答案是有!
真的很深的感触!

第一天虽然不是说很大领受但是还是很感谢上帝行了奇妙的事在当中^^

第二天早晨当我们灵修时,美琪说我们这batch的人都不够渴慕~
所以我祷告求神真的让我有颗渴慕的心!
果然第二天早上的第一堂聚会我真的被神触摸了。
那是神呼召的时候,我原本没出去回应的。
但是美琪的一句:“出去经历神...”,我们都出去了。
走着走着就哭起来了。
圣灵真的很大的充满在这个地方,大家都很渴慕。
之后圣灵呼召我们受圣灵的水洗。
一开始我想到怕弄湿衣服而且父母一定反对的就没呼召。
但之后美琪说我们整个小组一起洗,想到这个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去回应啦^^
那时等待领袖帮我祷告受洗的时候,那种心情真是说不出的兴奋呢!
之后看见有人走向我,一抬头看雪琪姐也^^
哈哈。。真的很开心!连祷告受洗都是我的领袖帮我^^

之后完毕后大家都准备换衣开始AMAZING RACE了^^
由于我的肠胃不好,再加上昨晚吃了很多的零食所以受刺激痛了。
所以跑的时候真的很痛,一痛我就停下来,
大家都跑去很前面了,而我却在后头。
很谢谢海的关心,鼓励,不过我真的很痛><
另一方面我又害怕组员会怪我,但是真的致上万分的歉意,我也不想的。
在整个过程中,很多事发生,但是很开心我们还是合一的^^
虽然我们不是TOP 5,但是我们不注重这个,而是注重整个的过程和我们之间的关系。

之后呢晚上的聚会,我们原以为我们会被叫上台说我们的slogan的,
准备了一天,但是到最后都没用到。
这个slogan我们可练习了很多次,大家都很喜欢。
但是没关系吧,有机会下次可以用到^^

聚会完毕后,伯寿哥也说今晚我们都可以玩到2am,大家的心情都非常兴奋呢!
我们12点集合在食堂吃完我们的东西后就下去吹风。
一开始传忻拿着吉他,我们就说要赞美敬拜神,
他就弹起了歌来,大家都一起赞美,其他的小组看见了都羡慕呢^^
之后美琪下来了后,我们大家就更兴奋了!
我们一起想歌然后大家一起唱^^
唱的几大声就几大声,完全不顾形象><
但是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过去,2am就要到了,所以我们就散会叻~

之后嘉薇问我要不要一起温习,之后我们就去join海一起温习了~
说真的,我才做数学不久,我的眼睛就要闭起来了~
够力咯~怎么办?预考来了~我们读到书~
之后差不多2.30am,嘉薇说要进房了,我就快快收拾东西进房睡了~
哈哈。。。真是猪啊我们><

第三天也是我们在PEACE HEAVEN的最后一天
我原以为今天会是我们哭到最惨的一天
因为以往也是这样  但我错了 
伯寿哥和其他领袖为heng ching哥祷告的时候的确真的很感动
但是当我们小组彼此分享的时候虽然有的时候感动但未至于哭
不过我很开心我在这个小组里面  因为这是神所安排的
虽然有的时候我会羡慕其他小组  但是我很爱我的小组的每个人
还有就是传忻爸爸,你真的做得很棒!(掌声鼓励鼓励^^)

回到教会的聚会
其实那个时候每个人都已经很累了  
但是在赞美敬拜的时候每个人都一样献上所有的力气给上帝
讲道的时侯  
大家都在问伯寿哥今天怎么了?怎么特别幽默?
哈哈  不过真的很癫^^
最后我们每个人各自分会小组并肩搭肩的祷告
那个时候我真的哭了  我感受到那种的爱在我们小组里面
我真的很开心我能拥有他们每一个人  感谢上帝的安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