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19.09.2011♥ 珍惜上帝的那份爱 ♥

自从从营会下来后,差不多每个星期六和日我都不断被神触摸,破碎。
我知道当我选择从新开始这条路的时候是非常难走。
但是我知道上帝不断在帮助我。
他不断让我去突破我自己,让我去成长。
神的道路真的很难走,但是我会不断坚持走下去。
不管风和浪有多大,我知道上帝一直陪着我。
我知道当我选择走在神的道路时同时撒旦也会来攻击我。
撒旦很厉害,总是爱往人的软弱下手。
撒旦知道我的软弱在哪里,他总是爱攻击我。
但是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撒旦!
我已经改变了!
曾经答应过神的事我会继续承诺下去。
我已经毁了一次,我不想再毁第二次。
我不想耶稣在忍受刀割下去的痛了,真的很痛 :'(
耶稣,对不起。也谢谢你。
谢谢你的牺牲,你的赦免,我爱你 


这几个星期我也不断领受上帝的祝福
第一就是我和婉莹的事咯。
第二就是在上个礼拜奉献的时候,神感动我奉献所有,我顺服他 :)
果然就在上星期上帝就是那么的奇妙的祝福我^^
因为上个星期我只去了两天学校,所以零用钱也只有两天的而已。
两天的零用钱对我来说已经是注定不够用了的,
就在星期五那天我很大胆的问了爸爸可不可以给我钱用,
虽说他一直在啰嗦说我不乖,不帮忙,但是他还是把RM10给了我^^
然后呢,星期六下午家里也没东西吃,妈就说给我钱去教会吃^^
通常我爸给了我钱,我妈不可能会再给我钱的,但是因为上帝,奇妙的事就这样发生了^^
再来呢就是在星期日,我把我最后的钱也给了爱心奉献,所以身上一毛钱不剩。
但是刚巧电话在那天过期,我就唯有向弟弟借钱去进电话钱咯。
但是很奇妙的,我爸问我是不是要进电话钱,我就说是咯。
他就载我去电话店,本来我想和他说我没有钱进。
但是我还没开口他就给了我RM5去进电话钱了^^感谢上帝!
两天里面神竟然祝福了我那么多,我真的很开心,真的非常感谢上帝!
结论是当你顺服圣灵的带领,祝福必一一临到你的生命里面


这个来临的星期六是洗礼欢庆日。
当然我是其中一分子有参与洗礼。
星期日那天我终于提起了很大的勇气问了妈妈可不可以洗礼。
但是妈妈始终还是不给,不过感谢上帝我没顶嘴,没生气。
但我只是很伤心,心里伤心还要笑笑这样跟妈妈说话,哇~真不像我><
我真的很想洗礼,我打算先斩后奏,洗礼了先之后再说。
反正我迟早都是要洗的吖,为什么就不要现在洗呢?
所以不管我就是要洗啦~我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了~
但是还是有点伤心,因为我这次洗礼不被家人祝福 :'(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他们会接受我这次的洗礼。
上帝,求你彰显你的神迹吧~
我在等待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