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24.09.2011♥ 我终于和我的爱人耶稣结婚了 ♥



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一天
因为我和耶稣结婚了,就是洗礼的意思^^
对,每个人知道我洗礼后,都问我一句话就是:“你父母给你洗礼?”
我都会回他们同样一句话就是:“不给。但是我相信神会行神迹在我的家庭里面,所以我凭信心去洗!”
如果我不去洗,哪来的神迹发生呢?对不对?嘿嘿。。

虽然我没家人的祝福是有一点不开心,
但是我很开心我和小组其他7个人一起洗礼^^

这次没的洗礼的弟兄姐妹们不要不开心哦~
你们要相信宣告下一次的洗礼名单上会有你的名字出现!

很开心我,美琪,嘉薇和慧荔是第二组浸礼 :))
我可不想在很后才洗,怕水不干净><

那时准备的时候我们可紧张死了,因为我们要结婚了,哈哈。
之后到我们的时候,下水时可说是又刺激又好玩。
本来之前说好了大家一起说:“YES,I DO !”
但是我却搞乱了,就没说到><
一浸下去了后,YEAH! 我和耶稣同死,同埋,同复活了!^^
之后我们4个快快跑下去楼下的厕所去换装。
那时我们每个都冷到剩半条命那样><
换好后我就快快跑回上去看看绮绮和惠惠洗礼^^

其实这次分开两堂有一点不好:(
因为通常洗礼完后大家都会一起赞美,而且唱很久。
但是这一次只唱一下罢了,不够爽><
不过没关系啦,期待下次的浸礼^^

说真的,我突然很想在洗礼多一次。
因为我觉得很爽很好玩^^
可是一生人只可以洗礼一次啦><

之后吃饭时间出去找绮绮和顺便问jia en在哪里?
等等下看到我的小哥哥xD
然后帮他和他的朋友拍照之后我们也来了张合照^^
可是拍出来后我很丑,他很可爱咯~
但是我没理这么多,因为我要赶着回去陪我的darling ^^

我很开心我的darling有来呢^^

因为我那么多朋友里面,只有他愿意来出席看我洗礼^^
虽然我们平时不是说很多话讲,但是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有那个关系^^
darling,谢谢你的出席,我真的很开心^^
也恭喜你信主了^^
可能你不能每个星期六来,但是我会继续为你祷告!
我相信的是你妈妈不会阻止你来到神的家,并且你能够更多认识这位全能的上帝^^

今天临回家前看到我的小哥哥——老虎仔xD
所以要求拍多一张照片,因为刚才拍到真的不好看><
啊啊啊啊~~~~~~
他说这张拍出来看到我的脸很肥~~~~~~~~
救命啊!!做么他拍来拍去都那么好看的~我不爽!
所以打算明天再拍过><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24.09.2011 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恭喜我终于洗礼啦^^


*更多照片去我的面子书看吧 :))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39495446102056.72892.10000124806155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