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10.09.2011♥ 《YEAH!中秋 》

今天我3点30分++就搭巴士去教会了。
到了那边小组一个人都还没到,唯有坐在外面等他们咯。
一个两个4.45++才到><
上到去的时候真的忙透了。
之后出去带宝儿进来 :)
那时带她绕一个圈去另一边的位置时,突然听到好像有人叫我。
我就转头看咯,原来是他们^^
没想到他们竟然认得出是我呢,打声招呼我就去坐下来了。

WeiShen&Guan Lik的beat box真的很棒叻!
KATOON NETWORK呈现的舞蹈也太棒了!有帅到~~
汤小康最新创作——《你是有福的》好听到爆啊!!
今天的赞美敬拜竟然唱了3首快歌,跳到累死我,脚现在还在痛着呢~
不过很好!证明了我是疯狂的基督徒!!!
在敬拜的时候,神向我说话。
我知道神正在改变我的心,我不断为那件事来祷告。
神要我去向他说对不起,不管谁对谁错,先道歉吧。
一个的原谅乃是从道歉开始。
不管怎样都好,我顺服圣灵的感动:))

关键时刻临到。
啊!!!! 开心到爆!
好多好多的人出去信主了呢^^
同时之后圣灵也呼召洗礼,神迹的是真的有不少的人当天洗礼了呢^^恭喜!

明天是她的生日。
我也在刚才提起了很大很大的勇气inbox她了。
虽然并没得到任何的回应,但是没关系,至少我顺服圣灵的感动。
这也是我第一次向人低头,因为上帝,我正慢慢被改变^^
再次说一声:生日快乐!
希望你每天都过得开心:))

9月24日即将到来。
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我期待我有份参与当中。
我正努力去改变让身旁的人也能感受到。
我改变是因为这位真神,
我改变是因为这位真神的爱,
希望你们真的能够明白。

好吧,现在已经3.17am了。
是时候杲杲猪去了^^
晚安了宝贝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