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27.09.2011♥ My Daily Life ♥





这两天我的心情很不好。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不喜欢,给我感觉好像回到以前那种生活那样。
我不要,我真的不想要回到以前!
我要新的生活!
我知道问题会一直不断的来,但是我不怕!
因为我有一位伟大的上帝


今天我又突破到我自己把时间献给神——灵修 
今天是一个很不一样的一天。
因为圣灵与我同在。
我感受神的爱,感受到神在抱我。
我流泪,我痛苦。
神一直在和我说:“一生跟随我
一生跟随袮是袮给我的呼召,我一定不放弃!


最近感觉到小组里面发生了一些事,
说真的,看见他们其中有人不开心我的心真的痛了一下。
我知道上帝比我痛几倍吧。
我伤心,因为我不期望看见小组会有破口。
就算是一个小小的破口,撒旦魔鬼都很容易进入的。
所以千万不要让这个破口越变越大。
还有吖,饶恕对方不管对方做错了什么事。
饶恕他好像上帝饶恕我们一样。


刚才不小心按进去他的面子书看。
这才发现原来他在friend list 删除了我。
其实我伤心,感觉上你不把我当朋友了。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认识你,我会珍惜这份友谊。
我唯有等待你会加回我为好友的一天。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找你诉说。
但是你又不在线。
我想找你是因为我真的把你当成我的哥哥那样,
希望被哥哥疼,虽然你是小过我啦,但是却又哥哥的感觉。
我很开心当我和你聊天的时候,你总是会逗我。
别忘记你答应过我的,星期五或六看到我要给我糖吖 
刚才看到你睡觉的照片,嘿嘿,挺可爱下的^^


明天是我这个月最后一天读书^^
过了明天就可以每天最都迟迟才起身了^^
我喜欢这种生活,但是在家有时会很闷><
不过星期四去萝卜莹的家看THE SMURFS & JOHNNY ENGLISH  
星期五和他们去 PADINI WAREHOUSE + SNOWFLAKES 
星期六和日在教会度过
然后星期一去碧碧家看 FINAL DESTINATION 1-4集 
FULL BOOKING 了,哈哈。。


对,我需要
11和12月教会有CROSSOVER 需要钱。
考完试后跟朋友们去云顶,逛街,扫新年衣。
12月有婚礼,需要买晚装。
而且我要学车,买相机,电话。
哇哇哇哇~~~~~~
钱都还没赚就有那么多打算了,没钱真难过生活。






上帝祝福我吧 


晚安了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