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28.09.2011♥ Thank you My Lord ♥

今天很奇迹的去了学校一趟。
就因为我的几个好朋友都有去所以就去爽咯顺便拿成绩。
今天我在学校过得很开心。
我们看到对方睡觉就一直猛催对方起身,
我们一起提早下课,
我们一起吃东西,
我们一起玩007,
我们一起玩杀手游戏,
我们一起笑……
感觉好像我们刚考完PMR呢~~开心到 ^^

我很开心我的成绩也进步了^^
也很替朋友们拿到那么好的成绩 :))
虽然说这次是有tips,但是如果我们没读的话都没用的。
哈哈,Give Yourself A Clap xD

放学过后就和Benson和其他人谈一些东西。
这次应该算第一次和他真正讲话吧。
之前大家看到对方,他都一脸害羞的模样><
不过这次却看不见了,光是听电话里的他的声音就吓到了。
哈哈,我也不懂做么会吓到><
回到家后,他信息我说了一些东西。
之后问了一个百年不变的问题:“ 我帅吗?” ><
哈哈,不过这位先生的却有帅到啦^^

回到家当我上网时,妈和我的对话。
妈:你洗礼了?
我:没有啦。
妈:你发誓啦~
我:不可以发誓的啦~(开始穿煲了)
妈:那个花是你洗礼人家送你的。我今天拿那朵花拿去拜神料。
我:拜啦~我不要料的。
妈:洗礼不用家长签名的咩?跟你讲不可以硬硬去洗~你冒充我的签名啊?
我:没有啦~都不用家长签名。
妈:我不管。以后有老人家去世你一定要拿香。
我:(无言)

说完了后,我真的快哭出来了。
但是我选择忍住。
我不想给他看到我那么容易落泪。
我可不想给人看到其实我是软弱的。
就好象今天在车上看到蜘蛛我都好想一脸不怕那样一直弄走它。
其实我是很怕但是我只好忍住。
我很羡慕其他人的家庭。
为什么他们的父母可以给他们自由选择信仰但我却不可以。
为什么上帝要把我放在这样的家庭?我真的很不喜欢。

晚上的时候,我再次来到上帝的面前祷告。
Guess what? 我一直哭,一直哭,哭了大概30分钟。
我一直跟神说我要紧紧跟随他,我不要跌回罪里面。
我不要做神不喜悦的事,我不要拿香。
我知道神就在我身旁,他告诉我:“ 有我在,不要哭。”
神的爱远远超过父母的爱,人的爱。
神的爱很真实,我可以感觉到。
我知道他有听我的祷告,不断带领我一步一步的回到他的里面。
恢复当初我每天把时间献上给他的时候的那颗心。
耶稣,谢谢你,感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