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09.09.2011♥ 考试月

这个9月份是我最累的一个月。
为什么?因为整个9月都在预考哝>.<''
不过很意外的是连续几天考的试都有TIPS呢~
虽说有tips但我也没那么厉害去背完的。
国语,英语,数学,历史,安全过关吧~
虽我不能保证是否全部及格,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接下来的3个星期真的是要努力啦~
真希望能快点考完,我真的很累啊~~~
每天收到tips就要去google search有关tips的问题,search到我烦啊!
不过我更希望spm快快远离我,我不想在考试了><

今天星期五是时候回到小组了^ ^
今天的小组真是笑死我了,真是开心的一晚^ ^
小组后我们全部也去了jun xien家帮他庆祝生日~
不懂他是否感受到我们小组对他的爱呢?
真希望看见有一天他能够放下自己静的一面和我们闹成一堆呢xD

明天《YEAH!中秋》!
我超期待明天,因为明天将会是充满神迹的一天!
我们同心合一,就有能力,就可以收割更多的灵魂!
我们不要看见再有人排队拿着地狱的票排队去地狱了!
而我们看见的是每一个人都是拿着通往天堂的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