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31.08.2011♥简单的post

今天早上9点就起身了  
因为要陪家人去巴刹  顺便我要买衣服  嘿嘿
看中了一件粉红色的  不错看哦  RM15罢了呢^^

巴刹回来后1点多出发去SUNWAY
其实没钱的人去那边真的很闷
加上今天公共假期多人到找parking都闲啊
吃东西又需要排长龙
以前跟朋友来sunway很好玩的叻
因为那时有钱  可以买东西  溜冰  到处拍照
但是我们很少一起出了  可惜

然后去qiant买东西
我去买零食和杯面  然后给妈咪讲
她说买了这些明天不会给我钱  
呜呜  我明天没钱吃早餐  星期六回来没钱吃午餐T.T
可怜的我  之后就发脾气了  
5点多回家  我累死了  没力气了啦

而现在我打算不睡觉叻  哈哈
因为我5点才关电脑  6点多7点就要准备冲凉了
8点我的惠惠就来载我去教会了
因为我们打算一起吃早餐^^

我迫不及待想快点到明天啊~~~
PEACE HEAVEN I'M COMING!!!!
哈哈..所以3天我都没得上网。
朋友们,等我回来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