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THE SECOND OF JULY

今天早上5点半就从我的温暖床爬起来了
6点半和妙如一起去学校
差不多全部到齐后就排队拿了号码就坐下来
等待的途中  我身边的朋友都忙着丢石头><
我几怕成为了他们的那条鱼(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不久后,我们也开始我们的1MURID 1SUKAN 1MALAYSIA啦
我们每一个都早已打算用走的
果真我们每个人都是一起从前门走到后门  哈哈
走回去学校后  忙完所有东西就换衣准备去smk pbp1 咯
突然有人说后门被锁上了  被逼之下叫妙如的妈妈载我和碧碧去后门咯
Sze Hui对不起叻  要你在后门等了我那么久  抱歉

不久巴士来了当然是快快上车咯  迟到了咯
到了爱哦爱  我们都有股冲动想搭taxi因为等508要等很久
之后就去问咯  那司机说要RM15叻  38的  鬼才坐你的车叻  收到那么贵
30分钟后508终于来了快快上车
到了那边  碧碧因为穿太短被逼去咖啡店换裤
换好了就快快进去
咳  迟了咯  最后还是没机会看到你跳舞
就算咯  我们三个就去看看有什么东西好吃
走了几个圈  没东西吸引我们
终于给我看到嘉嘉了  叫他当导游  不过也没什么地方走啦
之后大概10.30am看到亮翰他们  就打算跟着他们了
因为我们这几个漫无目的 哈哈
突然给我看到你的背影咯  好像很寂寞将 不过我还是不好意思走过去找你
过不久跳舞比赛公布成绩了
诶? 突然发现hip flo拿第2名?有点吓到叻  因为他们蛮厉害的
我就期待冠军会是谁咯  果然你们是最棒的
冠军真的给你们得到了咯  之前还一直说输定><
幸好我还可以看你们跳多一次  最好笑得是你开心到忘记舞步呐
之后在那里逗留了不久我们就搭巴士去爱哦爱了

耶!我们三个一起去唱K叻!
我还是第一次和szi hui一起唱的^^
蛮开心下的  因为我们有些歌乱唱  哈哈  傻的
之后我们去拍照  由于我的状况不好所以拍的都不好看
就干脆不要拍了  因为我实在太累了
之后你信息来说要我等你  说要我陪你吃麦当劳  拍照什么的
到最后你问了我在哪里  之后都没来找我  骗人的

之后其他人买了眼镜后我们一起去吃bar.b.q plaza
本来我和妙怕贵打算不吃的  之后看了menu就打算共私吃咯
就我,嘉颍,妙和碧碧一起共私吃rm20++的
那边有一个靓仔叻  我还记得我在面子书有加过他的  哈哈
不久我们餐的来了  只有一碗饭  我们四个人一人只拿一口饭而已
还有我觉得那个猪油很好玩  我们一直拿那个来弄那个锅面
最衰的是那个湿纸巾还要收钱的叻  我还以为不用钱就用掉了  气死我
吃完了后我们去daiso走走就赶着回了咯
只有我,伟杰和妙去搭巴士  其他的跟嘉颍  晓莹就和她的男朋友
由于我非常赶时间的问题  我就自己搭其他巴士回家先了

回到家就赶快冲凉准备出去姑姑家  因为今天我婆婆生日啊
我整个人都已经累垮了  还要东跑西跑
大概7点就去了  去到那还真的被一只狗吓到了  要进门口都要担惊受怕
在那边其实没什么乐趣  不过有个小女孩还挺让我觉得她很可爱
他一点都不害羞  只要你对她好  他就会对你好
超喜欢他的叻  真想把她接回家  但我不能  哈哈
大概12点我爸才愿意回家  真的累到我快死了咯
幸好隔天没上学  不然我一定缺席

七月的第二天就这样过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