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29.07.2011♥ 华语学会歌唱比赛2011 ♥ IOI ♥ Steamboat Party♥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赛
我今年虽说入围了
但是因为某些原因使我实在没心情去唱
所以练习自然少了很多

12.30pm到校就一直等开始咯
我竟然是第1个上台  更紧张
没错  给我猜中了
我竟然忘词了 
忘词是在歌坛中最严重的错误
我竟然犯了
而且到底是哪个家伙帮我下载歌曲的?
都说是伴奏却帮我下载mp3
你真的是笨到屁将哝
不过随便啦  反正预了是唱爽的  不管那么多
不过真的很对不起支持我的朋友
让你们失望了  对不起

之后阿莹  伟杰唱的也不错
给你们一个爱的鼓励  嘿嘿
然后sam唱的也不错  
不过我很讨厌他唱这首歌
当我听他唱的时候  说真的我想哭了
所以之后一个人走去厕所照下镜子
然后去食堂冷静下才回去支持阿莹和伟杰

歌唱比赛结束后大家就赶去ioi吃gcb
其实gcb不见得好吃
浪费了我rm12  早知道不要吃
在ioi心情也不是很好
可能吓到朋友了吧  在这里和你们说声对不起丫

本来不想去steamboat party料的
但之后还是去了  
有的吃  有的玩  我的最爱!
但有点闷吧  可能有时参不进他们的话题吧
明天他们说趁没小组我们去吃snow flake
哈哈  超久没吃了  所以我很期待明天

就这样吧
明天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