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抱歉了朋友,让你们担心了。
我承认我今天的却有点冲动。

我只是想出去教会罢了,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
我去的是旧巴生而不是吉隆坡。
要乱也不会乱到旧巴生啦!

我一整天都在发脾气我知道。
我说我不要吃你偏要买。
我说过如果你不给我出,我就玩一整天电脑,你不给。
大集会告一段落了,我要求出你又不给。
我说不用煮我的晚餐,我不要吃,你又骂。
我进房间睡觉,戴了耳机没听到有人敲门,你又骂。
你说我不参人,要我在房间孤独我也算了。

我哭,想了很多东西,甚至想离开这个世界。
写了很多的状态,朋友骂我,劝我。
信息朋友,他们回我,我又不想回复。
我...到底怎么了?
我知道我在叛逆期间...
请容忍我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