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27.07.2011♥ PUTRAJAYA ♥

今天晚上跟了pusat的男生出夜街
大概6点搭巴士去ioi meet waiteng victor kar fai
然后7点将搭巴士去puteri 吃teppanyaki
很奇怪叻  那个人拿一锅我叫的食物来然后要自己煮的
第一次叻  觉得很鱼因为他们都会吃
然后我们去bukit jalil一间mamak喝茶
他们会过去我想应该是为了要吸水烟吧
那个水烟其实不臭只是那个味道不懂怎样形容
然后大概10点我们去putrajaya
哈哈  之前都听说那边很美的
这次有机会亲自去看了
去到那边  哇 美到 
那里的风景很美
真的很爱那边
之后11点多他们就在我们回家了
回到一半他们突然说有人脱队了
因为我们有4辆车
之后听他们说那个人跟着gps回家咯
然后minkit带路我们回去puchong
rex叫minkit快点  因为si hui他们赶着回
他们还真的很快  快到我很怕会出意外那种叻
幸好大家都安全到家  


今天说真的我很开心
虽然他们一大班男生我不是很熟
但是他们却让我的生活充满了喜乐
也有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吃teppanyaki要自己煮
第一次知道什么是水烟
第一次去bukit jalil喝茶
第一次去putrajaya
第一次体验他们的驾车技术
哈哈  真的谢谢他们啦^^
下面是我在putrajaya拍到的一些照片
慢慢观赏吧  虽然不是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