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23.07.2011❤累垮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起来就和姐妹们去巴刹看衣服&吃东西
其实有看中几件的但是买不下手
阿莹就没看中
之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阿莹和嘉颍就打算去爱哦爱看衣服
而我当然也本来就和妹妹去了得
就大家打算一起去101

到了那边大家也分开走
我和妹妹就去找工作
走了那么久都是鞋店要找人
但我不要做擦鞋妹所以就没问了

之后突然想去看戏
就和妹妹去看MR POPPER PENGUINS
哈哈  超赞的一部戏
我和妹妹在戏院里面快变冰条了呢
一做完就快快离开戏院里面了

我的爱人来了
我们走走下我没就回家去了
我和爱人就去JUSCO的厕所那边的MAKE UP ROOM聊天
因为我顺便帮电话充电
聊了很多  真的好久没这样
大概4店我们去J-CO买甜甜圈后就去等FOONG PENG来载我们去教会
到了教会我们就去BASEMENT吃东西聊天
然后大概5点就去L5了
才3个礼拜没来而已
一进到去感觉有一点点的陌生和不习惯
幸好我有爱人不然会有点闷
赞美敬拜时也没什么跳到
讲道途中我也有点不专注
就跟爱人玩而已  哈哈  真开心有她

聚会完毕吃了东西后一阵子
美琪说领袖找我  其实猜到都知道什么事的
美琪却说是赞美敬拜的事  骗我><
领袖说了很多东西
当然这些我都知道  也很认同他们所说的
但是我会试着每个星期六来

谈完后就等海哥哥载我们去吃kfc^^
之前欠海哥哥的kfc也请了他吃
吃完后就回家了

其实真的蛮累的
从早出到晚叻
期待下一个文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