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最近,我的生活接二连三的发生很多事情
但是没有一个人真的是能让我完完全全把所有的事情告诉他

曾经我有一个兄弟  我总是不顾面子的把我的悲伤发泄出来
而他总是不顾一切的帮助我  扶持我  支持着我
而如今  他已经不在了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某一天我突然信息他  他总是很冷淡的对我
所以我也不敢再找他  不管我遇到什么事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够继续帮助我  但我不能做什么
我总是找机会在他面子书留言  但得来的结果却是被泼冷水
我被迫的很冷  但我总是装作没一回事
想告诉你:我想你了  不是儿女私情  而是弟兄姐妹的情
希望我们真的能够好像以前那样

之后是你  我之前真的以为我找对了人
但是最近我们发生了好多事情  我不敢再惹你
我们之间总是有一条河  是因为我变了的关系?
但不管我变得怎样  你不是应该继续在旁扶持我?
有时我的确忍不住你那牛脾气  但我还能怎样?
说你的话只会得到你的讨厌  我就是不要你讨厌我
我知道我在离开他  但没人阻止的了我
一旦我决定  任何人都阻止不了
想告诉你: 我真的不希望我们在继续僵下去  我不断试着挽回
但最后都给你拉回下去  我已经很累了  但我尊重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