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我在想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傻
为了一个人而伤心
自己都已经病到很惨了  辛苦到死
还要去为了他伤心  等他的信息或电话
傻瓜  不要这样折磨自己了  好吗?
天父会心疼的  
要时时刻刻告诉自己不要那么容易坠入爱河


今天胃痛了一整天
吃药又没效
迟早因为胃癌而死去


这几天我很不开心  因为你啦   
我把你当宝贝看待  却因为一点小事就对我呼呼喝喝
有时我真的不能忍受你的脾气和性格
但我还是一而再的忍受你  因为你是我的姐妹
我不知道我还能怎样面对你  只可以顺其自然去面对
或许我们见到面时会好像以前那样不理对方
一切的结果都交给上帝吧   不想理了


其实真的很想找个人诉说我的伤
但我还能找谁呢?
答案是没有人可以给我找。


伤心  
难过
胃又痛
死掉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