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我不知道是否这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
当我正往离开的方向走去时  很多身边的人都离开我
就好象今天那样  虽然有几个真的很陪伴我
但是平时最好的却好像没那个关系在了

这整个星期我完全没心情去参加任何的比赛或活动
我只想呆在家或一个人去轻松
但歌唱比赛试音没办法退出  一些活动确定了也不能取消
但我相信我去了也会闷  因为我真的没那个心情

面对你只会让我更伤心
不知何时我们变得冷到没得再冷
到底我做错什么?其他人都不觉得我变,而你却觉得
什么都是你对完  所有的都我错
说我大小姐脾气?拜托~你没那个资格!你比我更严重一百倍啦!
如果你忍不住我的话,就不要忍啦~笨!

以前的感觉又回来了
很想转校  离开这伤心地
这个学校真的给了我很多不好的回忆
辛辛苦苦很艰难才逃出来  现在又回到去
但一定没人允许我转校  因为现在已经7月了  读多5月就离开了
你问我有谁会让我不舍得转?
我不会答没有,因为的的确确有几个人让我觉得很不舍得。
他们总是不离不弃  他们会安慰我  陪伴我  支持我
真的很感恩因为我拥有你们。

忍了那么多天  这一秒我真的哭了
因为你我哭了  曾经不是很好的吗?
怎么现在你变了?很多人都说你变了,你知道吗?
不是我,而是你啊~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说了。
可能你看了会很生气吧,但我没逼你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