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同样的  今天还是胃痛不停
也缺席了今天的课
其实蛮想念我的班上的同学
但第一个原因没去因为胃很痛
而第二个原因是我无法面对一个人

今天小组说要彼此相爱
不过我没有很讨厌你啦
只是伤心为什么要搞到这种地步?
我感觉你很假  我真的那么讨厌?
随便吧  我不想放在心上  但我每当想起就是伤心难过

明天将会是我最忙的一天
早上6.40要到学校  然后有那个跑的
但我不可能跑啦  都用走的
为什么?因为我已经连续不停止胃痛2天了...T.T
跑完了后得赶去下一场——SMK PBP 1
去那边做么?看靓仔?
当然不是啦  是去支持我朋友——JOEL
他明天和其他4个朋友参加了跳舞比赛
所以我要去当他一天的supporter^^
祝他明天和其他队友能够跳到最好!
输赢不重要  最重要是你们能享受在跳舞的整个过程^^
加油!我支持你!嘿嘿...


之后呢  有得去爱哦爱走街啦
不过我不知道要看戏还是去唱k叻
明天才决定吧~

再然后呢大概晚上7点要去姑姑家
因为我阿嬤生日呀
原本还想去了教会才去的
可是我老爸不给咯
那么早去一定很夜回的
其实去那边也是闷的  只是吃饭然后听大人聊天
之前有个人说如果闷的话可以信息他
但是他明天还有跳舞演出
你们认为他会信息我?
就算会回复我的信息他也是很冷淡的咯
习惯了  都不懂他是什么人来的  奇怪

好啦
我很懒惰写下去了啦
晚安了  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