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歌唱比赛倒数3天♥

倒数3天就是本校的华语歌唱比赛了
最糟的是我今天才选到歌叻
说真的我还没选到最适合我的歌
因为时间不够就随便选了
每当我想到星期五要来临了
我的心就一直很紧张
我连歌词都还没背熟叻
如果到时上台唱忘词怎么办?
谁可以救我?根本没人-.-
而且最近忙于练歌喉咙都开始痛了起来
不练又不行喔
如果到时声音沙哑了就退出咯
这样就不用唱了  哈哈哈
不用唱还蛮开心的叻  傻的  哈哈哈哈
可能是因为拿奖的机会没把握吧
因为只有独唱
前3名真的蛮难拿的
因为对手都很强
而人气更别说了
我在学校没什么人气的
所以唱不唱都是白费的啦

会不会觉得我太灰心叻?
其实你们应该习惯拉
我就是这样的人
要改却改不料
所以等待某个人来改变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