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今天早上起来照常冲凉准备去学校
整知道那个胃又来痛
就去吃药咯  吃了更痛
就跟妈说我今天不去学校了
然后睡回去时一直都睡不着  因为那个药弄到我吃了很痛
过了很久才真的睡着
都不知道搞什么的  痛了5天都没停止过
到底做么事哦? 其实想去看医生的  但之后想到医药费又没去了

12点多我妹回到家了  因为他也是胃痛
我妈托我姑姑买了胃痛要回来  我也吃了  但就是没效
我婆婆也一直叫我早上要吃东西  但我每天早上都有吃的呀
大概1点多我就去冲凉准备  冲凉途中一直希望我姑姑他们能快点走
不然给他们知道我胃痛还出去一定又要给他们说了
终于我出去的前一分钟他们回家了  哈叻路亚  哈哈

2点将我就出去等巴士了   等了30分钟才来= =
到了那边帮sam买了东西就去戏院meet 婉莹,BENNY
去到才知道aaron soo也有来  应该是benny叫的吧
之后突然看到我堂哥和他的女朋友也来看戏
我和婉莹先进场  一看全场只有2个人><
我们呆了下才去找位子  好笑到
之后那两个男的才进来  aaron soo和婉莹坐  benny就和我坐咯
其实我有一点点的不自在  因为和benny不是说很熟
而且我是女生  凡事都得斯文点  哈哈
戏还没开始我就给吓到了
都是那个恐怖片啦  一开始他是黑黑的  只是一直听到有人说话
我就差不多猜到应该是很恐怖的  就一直遮着眼睛不敢看
那个benny看到我这样就笑我  (很好笑咩?人家怕是这样的嘛~)
突然有画面了  我也不敢看  突然一个恐怖的声音出现
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总之很恐怖就对了  因为婉莹被吓到  而我是给那个声音吓到
那两个男的就一直笑我们  很坏的咯
不久那场戏终于开始了  说3.15开始  整知3.25才开始  不准时的

那套戏不错下的哦  看到很好笑
不过戏院里面很冷啦  发抖了
大概5点就看完了
aaron soo就会先  benny就和我们就走去RT买蛋糕  因为朋友生日咯^^
买了后走回去ioi  我去dong cha那边买了一杯大杯的哈密瓜牛奶  很便宜下
那边的老板也不错下  一直zat我><
不过这样才能吸引到顾客再来光顾嘛  好过那些脸臭臭的
买了后我和婉莹就回家去  benny就说去找他的朋友

不错的一天  虽然出的时候给妈妈骂
但很值得  至少我和她没那么僵了  开心死我  哈哈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