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寂寞先生,我是否该爱上你?

“我寂寞寂寞就好。。”
最近我爱上了这首歌  
想了想
我是否该习惯ALONE=RELAX?
寂寞先生,我是否爱上你?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当你看见我肥了的时候
正是我伤心的期间
因为每当我伤心时
就会把很多很多的不健康的食物吃进肚子里
这就是我解决伤心的方法  
蛮有效的  


最近我真的不想再去学校了
看见很多人,事,物伤心到极点
很多的笑容都得硬挤出来
有的时候上课到一半真的差点哭出来
但是我忍
我绝不让我一滴眼泪在那么多人面前流出来
免得会有人说我装可怜
在别人面前我可以装得很坚强
但是当我面对自己的时候    
不管我装的技术有多好 
我总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好不好让我有机会转校 ?
好不好让我有机会重 新认识一班新的朋友?
好不好让我有机会有个新的生活 ?
这一些的机会我正等待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