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14.06.2012 ♥ 感恩上帝为我所做的一切 ♥

告诉你们个秘密吧..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好女生..
虽然很多人说到我怎样好法但是我并不这样觉得...
我没有一颗善良的心,我并不孝顺,我没有好的态度,我没有好的脾气...
很多地方我都不好...
因为这样我在家并没有任何的地位...
甚至我感受不到家里的爱...

幸好我认识了基督...
因为基督我真正感受到爱是怎样的感受...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坚持来教会的原因...

今天中午我妈妈不知发什么神经又来骂我...
没关系我忍...我没有任何的顶嘴..
你说下星期开始不会给我任何的钱,
没关系...我靠我自己,我靠朋友,我靠上帝。

我觉得我的生活过得最开心就是和教会的弟兄姐妹一起的时候...
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虽然有的时候伤心但至少我过得充实过得快乐...
跟他们一起我就是能够感受到那个的爱...

谢谢俊宇这两天都载送我回家...
因为你,我省了一笔搭巴士的钱 :))

谢谢Kar Chun , 虽然我想不到为什么要谢谢你 xDD
没有啦,开玩笑而已 :P
谢谢你常陪我无论我要求你陪我去哪里的时候 :)
虽然有的时候你中伤我,但我还是那么爱你那么包容你的 :P
想对你说要加油啊!我知道你慢慢在被神提升!
你要装备好你自己!做得比我更好!=D

还有一个人,他也很重要。
如果不是他提醒我,我这个星期应该也不会灵修了...
因为这一次的灵修,我领受了很多,也知道神依然爱我,依然是垂听我祷告的那位神 =D
谢谢你开解了我不少,让我知道很多的真理..
虽然我来教会比你久,但是你灵里的思想却成熟过我^^
感谢上帝把你放在我的生命里面,有了你我感到好幸福 xD

在我灵修的时候,我真实感受到神的同在。
我感受到他那无人能比的爱 !
我知道有他的旨意在我的生命当中。
虽然现在我还看不见我前面的路要怎么走但是我仍然相信他会带领!
感谢袮的话语教导我要刚强,要有一颗坚固的心。
我不知道问题,攻击几时会临到我,甚至已经临到我,但我答应你我绝不偏离袮的道路!
我知道我还要再次重新被袮提升,我要努力装备好我自己!

灵修完后,收到了一封鼓励的信息我感到欣慰,
接到了一通电话我感到开心 =D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上帝所预备的,谢谢袮,我最爱的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