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04.06.2012 ♥ M4J倒数一天 ♥

不知搞什么的,昨天早上起床左眼角就很痛,而今天起身左眼就肿了起来 :(
滴了eyemo , 用线绑中指,用热茶薰眼睛,用冰敷眼睛,完全不消肿 :((
痛了两天,却越来越严重,明天又开始不在家了,我不想给人看到我这个样子...
我要继续祷告,希望明天起身已经没事了!

今天我有点不开心...很压力..
自从毕业了后,我真的少了很多的朋友...
在我身边的都是教会的弟兄姐妹,真的很开心我拥有你们

但是这也是个缺点...
这几个星期都在做邀请的工作,
我已经把所有的朋友就算已经没联络,感情淡了的都邀请完了...
上头却一直给压力下来,我也很想邀请他们来啊,
但是他们有些补习,有些父母不给,有些却不来...我已经没完办法了...
虽然我真的很想他们出席,但我不能逼他们啊...

有的时候我真的很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拒绝...
来了又不会吃亏...又不是诈骗集团啦..
我只是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你们而已啊...

每个人都需要这位又真又活的上帝...
可能你们有很多的怀疑,但是你不来”神大能医治布道会“ ,你就真的错过了很多的东西。
你不来就是你们的损失,能够亲眼见证这个历史性的一刻,我感到很光荣 =D

=x=x=x=x=x=x=x=x=x

很快的半年了,还差半年我和神定下的目标就快要达到了...
虽然试探总是出现,但是我一定要逃避...
不管怎样都好,这个目标不可以破裂!
加油!雯晶!你行的!
就如亮翰所说的,我要被扩张!

=x=x=x=x=x=x=x=x=x

好啦,今天写到这了 =)
星期二到星期六都不会上面子书和更新部落格了,因为都没时间上网...
M4J后再回来更新咯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