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17.04.2012 ♥ 失望! ♥

人真是很善变..
说变就变,连通知一声都没有..
自从毕业到现在,
我慢慢看着身边的人一直在变...
变美的 ;
变帅的;
变苗条的;
变肥的;
变壮的;
其实这一些外表的改变对我来说不重要...
其实我最不能忍受的是性格变坏,态度变坏,变得重色轻友...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因为一个人变得如此...
甚至我不曾想过你会这样...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他对我说你怎样怎样我真的不是很相信...
但是说的不知他,而是他,他,他...

我越来越觉得你很假了..
那边说人家的坏话,这里来和你好...
难道你不觉得很恶的嘛?

haiz...失望,难过...
朋友还当得下去 ?很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